一个超爱蓝色的女生..

Friday, May 18, 2007

第五天...

今天是第五天了..感觉还好..不会那么怕了..慢慢熟悉学院的环境..我也换班了..不拿会计科,转拿华语~希望一切顺利了哦..不过我的班~真惨~他们都不active的,就好像人类在和外星人沟通..那些女生都不爱参加活动的..和我的性格完全不一样..天啊~和我中学的朋友完全不一样~我想只能和他们讨论功课而已吧...


另一方面,我也参加了大学先修下乡服务团..也大约知道里面的情况..希望能够下乡服务拿经验..学习新的东西,我想感觉应该会不一样..不过可能得付出一些代价是要兼顾学业和活动~也希望一切顺利~

刚开始真的有种很想哭的感觉...因为真的很不适应..
听了哥哥和我说的话之后..也感觉好了一些...
新环境,新朋友..不要永远停在原点~要学会适应~


我....的思想是时候要改变成熟了....~

每天回到家,真的很累~累的懒惰吃饭..
躺在床睡着了...好像猪一样..不过我是蛇啦..嘻嘻~
笨猪..我想念你...谢谢那天你和我聊天....要想念我哦~lol..:p XD~

i luv you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