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超爱蓝色的女生..

Tuesday, May 08, 2007

猪头....

u buddy told me tat u back from singapore dy...你去新加坡的两个星期,我每天都等着你的简讯..你很坏..一封简讯都没有传给我..人家又担心你..我否认自己是不是生气你,因为你没传简讯告诉我你回来了...我是很伤心..每次想念你的时候...心都会很痛..很想哭...

只有你才会使到我这样...
我觉得自己有点小气,因为生气你没传简讯给我..
很想骂你猪头....
我讨厌你.......
因为你...我还是流眼泪了.....还是忍不注....每次都强忍着,还是不行...
我的心真的很痛....
为什么会这样.....

我还是一样那么想念你...
打开一盒折了的星星..
里面的每一粒代表我想念你的每一天..每一分..每一秒..
看到那盒子就会想起你...


*想念你-毓-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