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超爱蓝色的女生..

Friday, May 11, 2007

Iam still waiting...

我还在等...
会继续等...

可以给我加油吗?
顿时希望得到你的鼓励...

我不知道你的心里是在想什么...
有时候觉得很难猜你的心里是在想什么..
很少去猜想对方和每一个人的想法是怎样的..
我会分析和尝试理解对方和他们的想法..
面对你..我却失败了..
我真的猜不到..
我会觉得其实是不用猜你的想法..
因为我觉得和爱的那个人之间是已经有默契了..
因为我们沟通..互相了解..
可是我还是再猜..尽量跟上你的脚步..
发觉到原来是那么累的..
我爱的太执着..

想太多也是不好..也会使到我很累..真的真的好累..我不想再猜下去了..


*i miss u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