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超爱蓝色的女生..

Saturday, May 12, 2007

笨猪-.-

笨猪..
原来你不知道我传简讯给你..
听到你这样讲..我晕了...-.-
那么你电话是拿来做什么的..我想你的电话已经快"发霉"了...~pity SE phone..~
前前后后,我还传了简讯给你..
你现在才知道~ding dong..
我又晕了...
你本来就是那么"可爱"
算了..我不介意..也没生气你..*之前还说生气你,因为没回我..*
原来是你.....不知道...
笨猪...
改口叫你笨猪好了..不叫书虫..kaka...lol =p~

笨猪要加油loe...
我会想念你...
以后可能会很少可以和笨猪传简讯了..
sad...T.T
大家都要开始为学业忙了..
笨猪保重..要照顾自己..
有人欺负你,就告诉我..
我帮你打他~尤其是我的seniors
敢欺负笨猪...
就是敢和本小姐过意不去...kaka...=p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