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超爱蓝色的女生..

Sunday, May 13, 2007

好期待..

"休息"了大约半年的时间..
我终于开始从新要读书了...
好期待明天的到来...
紧张+期待...
不知道会有什么人...
真的好期待...
我怕等一下睡不着...

好想念你...
我想如果有你的祝福...
我会更加有信心..
哈哈~if i dreaming then is ok la..

朋友...还有你猪头..要加油哦...

晚安...

谢谢我的好好好好朋友~panda ^^n shirlene...为我加油..
还有我的"奶妈"....cmc...^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