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超爱蓝色的女生..

Saturday, May 12, 2007

答应我...要加油~

中六是不很容易读的..
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选择这个..
之前你说中六很浪费时间...
可是现在你确选择读..
很多人都说压力会很大..
包括我自己也是将要读了...

答应我..*别给自己太大压力*
我很怕你给自己压力..
真的真的很怕..
我很担心你...

我知道你给自己压力的时候..会很不开心..
这是我不想看到的..
我..不会再让你一个人...
i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u...
为你加油,给你支持..
~加油加油~
iam gonna missing u always n always~ ^^

*i miss u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