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超爱蓝色的女生..

Sunday, May 06, 2007

对不起,妈妈...

对不起,我还是犯了同样的错误..我不是故意要顶撞你的..但是有时候你说的话会伤到我..我还是忍着..觉得你真的很过分..有时候我不是故意的,你把我骂的一问不值~真的伤到我...答应过自己要对你有礼貌的...因为觉得自己长大了,不该再犯同样的错误...到最后我还是对你没有礼貌了...

这个世界上还是你最好的....

对不起,妈妈...答应你...我不会再对你没有没有礼貌了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