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超爱蓝色的女生..

Wednesday, May 02, 2007

tired...><

刚从表妹的生日聚会回来..我去THE CURVE吃东西..还有舅舅一家人..其他的表妹..外公和外婆...那间店的名字叫做 TGI-FRIDAY

食物还蛮不错的,外国风味..不过价钱也很好看哦..kaka lol...=p

第一次吃这种食物..肚子都快称不下去了..有点不习惯..不过还好..下次再去光临loe...hehe ^^ with my lover ya..kaka~ *who is my lover*??dunno??kaka...

回到家,看见一只超"大"只的虫~在我家的客厅飞来飞去,还乱撞..我还以为是小鸟..再看清楚,还是不知道是什么...吓死我了...-.- 马上逃,喊救命...妈妈还问我什么事~还是妈妈最勇敢...我啊~最怕这种昆虫..总而言之,昆虫离开我远点~~妈妈说那是飞蛾~可能是化身~不可以乱杀死...:) 原来有这个说法的哦...

今天真的很累...又热..天气怎么怪怪的啊~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