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超爱蓝色的女生..

Saturday, May 26, 2007

感情就是那么奇怪?

刚才我的朋友..她告诉我说..和男朋友分手了...
我顿时觉得感情就是一个很奇怪的东西..
可是顿时来得快,去的也很快..
感觉没了..就会分手..
她有自己的理由..虽然我不了解和不明白感受不到到她的感觉,不过身为她的朋友,是会支持她的 =)

我并不是说她什么什么的..
只是觉得..感情就是会欺负人...
可以让你突然快乐..
突然伤心..
失望..等等的..

我另一个朋友也是..
她是个超级大花心的人..
当初我真的没想到她是这样的..
因此让我对她彻底改观了..
现在都没和我联络了..
现实吧..
人就是这样..
我并不是妒嫉,只是想把我的感受和心情抒发在这里...

我的感情?空窗期?..哈哈..
顺期自然吧?..
my heart belong to some1 dy lor..haha =) *pig*

btw tat want to wishing all my f6 frenz...happy holiday..
for those who taking diploma..happpy college reopen day ^^

cya...bb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