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超爱蓝色的女生..

Wednesday, November 28, 2007

我的心情又起又落的..
上下上下..
一方面想到下個星期三快下乡了
感到压力。。
东西还没完成,我尽自己的能力去完成。。
下乡过后,将恢复正常的读书生活了。
下乡团的活动也正式结束。。
无需对活动感到什么之类的。。
应该开心还是??


我不想忘记你,
勇敢失去你,
爱你这个决定,
虽然艰辛我不说对不起。。
讨厌你这样折磨我。。
只因想念你,
我又回到了那痛苦的阶段。。
我承受不了。。。。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