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超爱蓝色的女生..

Tuesday, November 20, 2007

如果?

如果?
"如果"是什么?
如果是你预测某一件事情的假设性是否会发生?结果会怎样?
还是如果真的发生了?结果是否会伤害你..?而你会后悔因没做明智的决定..

1.如果我读sc stream会是怎样? lol..*蛮好奇*chemistry..physic..biology
2.如果我学吉它会是怎样?*后悔没早学*
3.如果我瘦了会是怎样?*美女*:p
4.如果我聪明会是怎样?*不会给人欺负*
5.如果我有了男友会怎样?*哈哈~不告诉你*
6.如果我有车?*要出去找朋友*
7.如果我在书店做工?*超爱[popular] n MPH..
8.如果我学好数学..*或许现在不会讨厌数学*哈哈..
9.如果我和他真的在一起了*会怎样*? XD
10.如果有一天我结婚了...会第一个告诉老友~ *10年后的事情*lol...=p

to be continued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