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超爱蓝色的女生..

Saturday, November 24, 2007

我愛你

我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..
猶豫了好久還是送了出去..
交到他手上的時候,
起初他說不用..*緊張到沒告訴他那是生日禮物*
我和他說,如果他不收,我會生氣的哦*開玩笑的語氣*
他還是收下了..
怎么好像有點勉強他的感覺啊?
是時機不對還是?看到他的工作超忙的..
我的心很痛...痛得我快><
我的眼淚掉了下來..
覺得自己在不對的時機送東西給他...
雖然我很累..為了他我努力撐下去..
后來他有和我說聲謝謝和說他喜歡那個東西....=)

還是他對我沒有感覺?..
當我想到這個的時候,眼淚不知不覺流了下來..
難熬的時候,我很努力的熬過了..
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做....
需要時間來幫助我...
冷靜思考..


我愛你.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