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超爱蓝色的女生..

Wednesday, November 14, 2007

游戏~

游戏点名规则:A.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,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, 仍然组成20个问题,传给其他8个人,列出其他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,还要到这8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----你被点名了, 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,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。B.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,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,让游戏继续下去,不得回传。 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,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

点我的人~ jiashyn =)
1. 你寂寞嗎?~
不寂寞..因为有朋友和书本陪着我..:p
2. 有那三样东西是出门时必带的?-cellphone..purse...tissue =)
3. 希望将来的自己会是怎样的?
(依次序)-快乐,有人疼我,幸运...
4. 你有多久没有傻笑了?- 有一段时间了..*上次是因为他,我笑了*..
5.最喜欢的东西?钢琴....=)
6. 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?- 自信心不强..缺乏勇气..
7. 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,你会怎么办?-找老友诉苦..=)
8. 最害怕失去的东西?心爱的东西...家人和朋友送我的东西..
9. 你最近都在想什么、烦什么?
~想着我的学业和假期..还有猪头..:p
~烦着成绩放榜的时候,和回乡的筹备..=(
10. 遇到喜欢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?~默默关注..
11. 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?expert in account..tall..n very thin..=p
12. 孤独是什么?自己一个人,没人陪伴你的时候...
13. 喜欢什么类型的人?高大,和我沟通的到,稳重,领导+运动型的男生=some1 :p
14. 你对你的近况满意吗?有什么需要改变?还ok..希望能够瘦下来..:p
15. 上一次感动是何时?去火车站接姑姑的时候,很久没看到她了..^^她回去上海的时候,还送了东西给我..
16. 满意自己的外表吗?拜托..我的性格不像女生..身形太"大只"了..=p
17. 有没有什么是你现在很想学习的?如何读好f6..:p 和学习和别人沟通和我不会的东西..
18. 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,会是什么?~希望我的家人..朋友..爱人..开开心心..我的学业更进一步~ =)
19. 最近有没有害怕或担心的事情?担心成绩不好,和筹备工作..
20. 世界末日来临时你会干什么?珍惜和家人相处的时间,告诉我的爱人说..我永远爱着他..XS

原本 第5题:
你最想去哪个地方?为什么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