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超爱蓝色的女生..

Friday, November 16, 2007

yeah...iam free liao..XD

我考完试了"..
首先要大大声喊着说:"我考完试了"..
心情有点轻松,开心,也累...
但是也蛮担心成绩的...
明天得去预先宣传..预祝我们的工作顺利完成...=)
编辑股~动作快 :p 超想念这句话..suddenly come out in my mind..
这个假期啊..会忙到十二月头..过后可以100%专心在学业上了..明年一月开始第二个sem..要比以前更努力了..答应了自己要比以前更进步...基本上是担心我的学业..只好比别人付出多一倍的努力..
至于感情..我不敢去想..明年也是关键时期..upper6这段时间..我希望是100%concentre..和他..我们先为学业努力先lor..互相关心和为对方打气..好想把这段话告诉他..=)hmm...我会告诉他的..=)是吧?猪头? bluek..:p
下个星期一..先预祝我的哥哥考试顺利..还有我的一班seniors..=)加油 ^^
喉咙痛了啦..真的很不舒服..前几天忘了喝水..>< 救命~~
最近我爱上部落格了lor..
超喜欢..以文字表达自己的内心感受..
相信接下来会陆续得继续写blog..
期待吧? 嘻嘻..

facebook的网站好玩的吗?
看到好像很多人有玩哦...?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