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超爱蓝色的女生..

Thursday, November 15, 2007

loving blogging..=)

最近的我爱上了部落格..
可以把自己的心情感受抒发在这里...
真的好一些了..
虽然只感觉好一些..
至少我没把不开心的事情收在心里..

一直一来..自己是害怕寂寞的..
曾经因这个原因而开始了一段不该开始的感情..
以为会和他继续走下去这段感情..
到最后发觉自己是错了...错当成这是一段感情
虽然他承认说我们是曾经在一起..
或许我和他对于这件事的定义是不一样吧..
n he also fooling me..
说真的,当现在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,还是会想起这件事情..
虽然已过了快接近两年的时间...
这件事情多多少少会影响到我..
到现在还是犹豫着要不要告诉毓..
我也明白时间不等人..
谢谢他和我的好友陪我走过这段时间...
我会和他说..
现在只是等待着一个适合的时间...

1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