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超爱蓝色的女生..

Sunday, November 11, 2007

蓝色...

hmm..
蓝色..
自己超爱蓝色..不知道几时开始爱上蓝色了..
蓝色的外套,蓝色的鞋子,有一点蓝色的铅笔盒..蓝色的衣服,蓝色的帽子,蓝色的手表...我都有哦..
蓝色的小熊..
以前的我是喜欢粉红..后来不知什么原因..
让我爱上了蓝色..
蓝色给我的感觉是舒服..轻松..
但是有的人会说那是忧郁..
我可不那么认同..XD

我喜欢蓝色的天空....大海...
承受在这蓝色的天空..
自由...不受到约束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