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超爱蓝色的女生..

Monday, October 22, 2007

hmm...

今天我没去筹备,
因为出席了华文班的欢送会..
想起明天得去筹备..
心情顿时变的..><''
觉得很压力...
今天和燕婷聊了一会儿..
心情好一些了..
谢谢燕婷..=)
觉得倩很假..
假到..==
不要去就不要去lor..
还要装得很..==
最讨厌人家敷衍我..
anti 敷衍!!!!


毓..
我怕我自己会支撑不下去了..
看到自己的股友...得面对他们,我自己..
我会像上次那样坚强熬过吗??
你也叫我要加油..=) thx~
我一定要坚强.......=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