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超爱蓝色的女生..

Tuesday, October 02, 2007

超热的天气?头痛到。。。

感到很头痛和头晕。。刚上完华文课。。待会儿得上课到四点*
无聊的我。。
最近的状况都不是很好。。。可能睡不好吧??。。
今天我穿裙子去上课。。建龙还问我怎么突然穿裙子了。。哈哈~
他们都好像看不习惯,是因为我很少穿裙子。我也是一位女生。。
p/s:不是穿给"甘蔗水先生" Mr. JXXXXX "看的哦。。哈哈=p
此刻的我是因为心血来潮突然要穿裙子~=P
w~ling 和我说他不是很英俊~"ehem" *我从来没说过他很英俊。。 欣赏他的气质??=X

不知道猪头考试考得怎样了。。
都不敢去打扰他哦。。希望他一切顺利咯。。我等你考完试。。=)*超级想念他*
今天也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。。
突然想起ex..不知道他的trial 考得怎样。
听维康说今天是考account..
是他最注重的一科,也是他的强项哦
我想他应该没问题的啦。。
他那种那么热爱account的小气鬼 XD 加油咯~

编辑股,
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自己好像没有心了
现在我很努力的把自己的心拉回来。。
如果不团结,我知道一定会有事情发生。。
嗯。。不知道要说什么了。。
大家加油=)

好想好好的休息。。
等下上MUET 一定睡觉 =P

CIao...cya..^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