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超爱蓝色的女生..

Sunday, October 28, 2007

hmm...你还好吧?

嗯..
今天像往常一样补习..
看到他好像在想东西..
想弄他笑一笑..
可是不知道该怎么做...=(
我也知道他的性格是不爱笑的+coOl
我不忍心看到你闷闷不乐..
怕自己烦到你,不敢开口..
猪头..
我真的很不忍心..
可是确不知道该怎么做..
安慰自己不要想太多..
告诉自己要慢慢来..
答应我..
无论什么事..
不要轻易放弃..
你还有我啊..

好吗?? =)

我爱你.....


烦下乡团的东西..我的学业..和朋友之间的事情....
尝试吩咐自己要坚强和好好完成..
不要弄乱自己..
大事化小事..
小事化无
希望一切顺利完成..=)

countdown for final exam....0811~1511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