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超爱蓝色的女生..

Monday, October 01, 2007

新的一个月??

嗯..
写什么好呢?
新的一个月了哦..
生日快到了..
今年猪头和哥哥都有考试..
all the best ya ^^
至于我..
为大考做准备lo..=)
无论如何都得拼了..
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容易头痛和头晕..无法集中精神..
><''可能没睡好吧..考试重要一些..迟些再说吧?

自己的心很乱..
想不到东西..
当我一个人静下来认真思考的时候..
或许因为他..我累了
或许学业的压力..我累了
或许此刻的我想停下来休息..
感情的事....可以考完试后在说吗??
每一天自己痛苦的挣扎着是否该和他说清楚..
想过了..就等我考完大考后吧..在适当的时机告诉他..=)

心里舒服..
我的想法写了出来..
真心话...

好了..不写了..
去读书了
嘻嘻..^^

all the best to TARC SPUS UPPER 6 STUDENTS FOR STPM TRIAL YA ^^
MY BRO N SENIOR'S...=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