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超爱蓝色的女生..

Thursday, October 04, 2007

4.10.2007 ^^ thx...

首先要谢谢很多人..
我的朋友..学院的朋友..不常联络的朋友..朋友的朋友..表妹的同学..以前的朋友..senior's
真的谢谢你们的msg n testi...
我真的很开心和没有想到你们会记得我的生日..
奶妈..~cmc~
熊猫..
shirlene..
我的家人..外公,外婆,两个表妹
我的老爸老妈,我的哥哥和弟弟..
真的不知如何形容我的感受..
我真的十八岁了...
"老"了..我长大了哦...
要成熟了..=p as a lower 6 student...XD
我希望可以考取好成绩
变的聪明,漂亮? =p
找到一个bf =p * ehem* mr Lxxw..XD lol...
我的家人和朋友开开心心..一切顺利..
快要去绑牙了..XD 很怕啊...
希望我能够坚强一些..
改掉我爱想多多的坏习惯哦..
不想太多,或许我会快乐一些..
我很幸运因为有一班好朋友..
在我最需要鼓励,支持,伤心,崩溃的时候..
你们都愿意听我诉苦..

真的很想说...."谢谢你们"...真的很谢谢....

friendship 4ever ya...=)

i think tonight x knew wat time will sleep o =p
12am??XD

have a nice day...=) nite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