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超爱蓝色的女生..

Saturday, July 14, 2007

思念......

hmm...
1 word describe my life now..
busy..
damn busy...
n tirEEEEED.....
doing my CS things now...
get ready for "xia xiang" on end of aug...
下个星期正是进入紧急状态....
argh...拼了....~~~~~XD

很想念你啊..
因为得忙着下乡的东西..
没有办法回去学校找你了..
思念真的好......苦....*我强忍着了思念痛苦的感受..
心想很少人会了解我的感受吧~*
得靠写blog来发泄自己的压力和感受....
如果没有blogging..
我想自己真的会崩溃掉.....
今天早上..一挣开眼睛..
脑袋想着还以为今天是拜五~
吓醒了...
我精神太紧张了吧..
后遗症~哈哈~
sot dy...^.^''
relAx....relaX...
一座小山的任务等着我....XD
ciAO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