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超爱蓝色的女生..

Saturday, June 16, 2007

难忘的一天..

猪..
你很坏蛋..
去作弄勇辉..
我要骂骂你了...
哈哈..
我还一直在笑笑个不停..
觉得,有点surpise 的感觉..
因为你很少作弄人啊..

今天蛮难忘的..
团大之后..哥哥突然不舒服..没去学院载我..
希望他快点好起来..:)
我一个人从taman melati station 搭LRT回去KL sentral...
那时候又下大雨..
害的我还怕怕...
可能之前没试过一个人吧...

~第一次..~

觉得自己很勇敢 lol...^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