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超爱蓝色的女生..

Friday, June 22, 2007

my mood??

每当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..
就是觉得自己很痛苦..
一个人在CIT centre上网的时候..
真的真的好难受..
想念你...
我的心里...
全部都是你的影子..
how can i live without u??
i keep asking myself this ques in my mind...

我担心你又自己一个人..
我担心你给自己太大的压力..
下雨时,我担心你着凉了..
我担心你没吃东西..
我担心你生病了..
如果你累了..
就停下来休息吧..

every moment..every second...

我怕自己下个星期二看到你的时候..
会突然哭..
自己的情绪很容易波动..
感情很脆弱..人家说我太善良了..

"一种相思,两处闲愁..
此情物计可消除..
才下眉头,确上心头"
摘于<一剪梅>
我感受这首诗作者的心情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