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超爱蓝色的女生..

Tuesday, June 05, 2007

~nice song lyrics~

I love your smile and the way your eyes light up when you are happy~

I love everything about you~

I"ve been thinking about you lately and wanted to remind you that you are very special to me~

超爱这三句句子~
蛮有意思的..
甜甜的感觉~
不知是否能感受到..~
我感受到一点了...嘻嘻~

今天啊~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~一切正常~
今天比昨天更想念了..
喜欢上燕姿有一首歌的歌词~
"我怀念的"里面的其中一段~
"记得那片星空,最紧的右手,最暖的胸口
我放手我让座假洒脱
谁懂我多么不舍得
太爱了
所以我没有哭
没有说~"

很有意思吧?
我被感动了..
听着这首歌的时候,
眼眶湿了..
是伤心?还是?
是因为我想起他...
感觉踊上我的心头
心也痛了..

爱上你..我不后悔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