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超爱蓝色的女生..

Tuesday, July 10, 2007

i promise ^^

嘻嘻~刚考完试..希望成绩不会很差啦..XD~
筹备工作快开始了..
*我答应..忙完东西之后..一定会回学校找你*..
觉得好难受..两-三个月才能见你一次...
分隔两地的感觉..真的很难受极了..
每天都是那么想念你..
因太过想念你,所以哭了...
之前那半年..我坚强熬过了..
我知道你和我一样为学业努力着...
我知道我们也时常勉励对方加油~
看到你读的有点辛苦..我的心真的很很很疼..
我心疼和不忍心看到你那么辛苦..

毓..要好好照顾自己啊~
我知道你为学业拚了..
希望我送给你的那个string..
好像有我在为你加油打气~
miss u....pig~ :p
昨天我是很坏蛋去kacau你..
那时候你还在抄PA notes~hehe =p
还吩咐你别读的太累和太迟~
不然你变成熊猫了哦..还有blur2 dy..ha~ (^@^)
k la...nite nite...sweeetDReaM~~
BYe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