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超爱蓝色的女生..

Thursday, June 07, 2007

-.-小可爱~我给你气到快晕了~

好怕每次自己乱乱想东西...
每次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想~

快把自己也给吓坏了..
我想自己怎么那么多东西想啊~

~无言~ -.-算了吧,还是读书好了...那是我最快乐的时候,什么都不用想,想着如何把书读好~我要成功~~^^ yeah~~"V"

他问了我一个很"可爱" 的问题
~why i keep changing picture at msn there??
我该给他气到好笑还是要"晕"~~
他永远就是那么"可爱"
~我喜欢~哈哈哈~:p
好期待我返校从考国语试卷的那天,
上次我最后看到你的时候是三个月前,
这三个月里面...~度日如年~
我终于可以看到你了...
虽然可能不久,但我心满意足了..=)
每次想到关于你的一切或一些事的时候..
自己一个人在那边傻笑~
很像傻婆~~ :p XD~ (",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