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超爱蓝色的女生..

Tuesday, January 01, 2008

happy new year 2008

我答應了自己,
新的一年要過的開心..
我不會再哭..
我會努力奮斗為我的學業...
考進大學是我目前的目標....

雖然是怕寂寞..
我會努力嘗試去克服這個感覺..
相信朋友和書本也是可以陪我啊..
對吧?

可能少了他..
我相信他也努力着..:)
一起加油~~

明天搬進宿舍后不能時常寫部落格了...
我會...堅強的繼續加油~~~:)
如果真的是不能夠的話...

我會告訴家人....和我的老友...

再一次祝~~新年快樂 :)
happy new year~2008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