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超爱蓝色的女生..

Saturday, December 22, 2007

a big big decision :)

我的心情就好像这首歌一样。。。
A Whole new world...

因为交通不方便的问题,加上父亲不放心我的驾车技术,而为了使我不必烦交通的问题
而怕这个问题会影响到我不能够专心读书。。父亲决定要我搬进去宿舍住了。。

而我是觉得没什么。。
只是担心会有点不适应。。
为了读书,是值得~
能够训练我变得独立,成熟。。
星期一到五会在那边。。
星期六和日会回家。。

我可以更专心的读书,而不受电脑影响,
整天在家里玩电脑而不读书。。
lol..
i will stay at hostel till next yr finish stpm...
: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