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超爱蓝色的女生..

Friday, December 14, 2007

我的健康状况~

现在得控制我的饮食了。。
不可以乱乱吃东西。。
吃了药很辛苦。。
我的病几时才可以好啊。。

哮喘。。
现在分分钟会得到哮喘~得到的机会比一般人高~
就是说我随时都会。。。
==
严重的话,得去动手术了。。
这是医生和我说的。。
为了预防病发~~
这是我唯一可做的。。
好好照顾自己~~
不可以去空气不干净的地方啦。。
什么什么之类的。。

我告诉了他我的病。。
毓,你怎么那么大的反应啊?=p
i think i will be okie..right?
once if i take care of myself..:p
but i dun want ate medicine la..><''

1 Comments:

  • 会不会因为我的出现而吓到呢?
    其实我已经在你的blog出现很久了
    只是我没告诉你而已
    虽然我们第十四届已经结束了
    可是你永远都是我的股友
    在我当上见习时也感谢你一直配合我
    现在没东西可以忙了
    你就好好休息吧
    顾好自己身体啊...

    By Blogger Unknown, At 7:50 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