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超爱蓝色的女生..

Sunday, December 16, 2007

1612

嗯。。
看到一位朋友的新blogging place..
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~
不过,想告诉她说。。
欣,as u fren..i will always be there with you ya :)
希望你能够坚强历过这段不愉快的事~

我承受不了你对我的冷淡。。
有时候热,有时候冷。。
我顿时思考了。。
如果我和你开始了这段感情,
会怎样?
压力?
毕竟中六的压力。。
我还是退缩了。。
想说。。
先过了2008年才说吧。。
可能那个时候,我和你的想法会不一样了。。
对吧?

给时间彼此来考虑对方,
2008 年,你会继续陪我走下去吗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