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超爱蓝色的女生..

Thursday, December 27, 2007

刚才我不知道你还有做工~
传了简讯给你。。
打扰到你了。。

我终于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你了。。
鼓起勇气告诉你了。。
突然有这个想法所以告诉你了。。

或许你知道之后,
和我相处的时候不会有压力的?
很怕自己给你压力。。
我想至少你知道我的想法之后能够自然和我相处下去。。

好不容易和你建立起来的友谊,不想就这样没了。。
或许一年后的我和你。。
想法又会不一样了?
我很珍惜和你过的回忆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