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超爱蓝色的女生..

Saturday, July 28, 2007

因为你..

因为你..
我做了一件自己从来也没想过会做的事..
十八年来第一次..
这会是我的回忆当中最疯狂的事..
毕生难忘~~
那一瞬间..
我知道..
我想见你..
无论如何我也得走到学校..
也没顾自己的安全..
所以我答应好友..
不会有下一次...=)

今天好累....
筹备的好累...
希望能够靠着你的肩膀休息..
希望能够无时无刻陪在你身边...
是真的很累..
我的力量有限...
谢谢你为我加油.....=)

中六好不容易读..
加油~~^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